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泼墨门”追踪 章子怡诉媒体侵权案立案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9日10:20
章子怡正式起诉《购物导报》社名誉侵权
章子怡诉媒体侵权案立案(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张太凌 通讯员黄硕)日前,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代理律师黄凯来到朝阳法院,以侵犯名誉权为由提起诉讼,要求《购物导报》社停止侵权,删除有关的侵权报道并赔礼道歉。记者昨日证实,朝阳法院立案法官在审查立案材料后,决定予以立案。

  章子怡在诉状中称,1月13日,《购物导报》社在其发行的《完全娱乐》头版及另四个版上刊登了署名为王小鱼、黑皓普的题为《章子怡泼墨门女主角现身说内幕 谈金钱桃色纠纷 解惊天谜局真相》一文,该文题目使用了明显带有贬损诽谤色彩的“金钱、桃色”,内容严重失实。该文将章子怡描述为一个为了钱财出卖自我、破坏他人家庭的第三者,严重损毁了其作为一名国际知名艺人的正面形象,同时向社会公众传播了庸俗下流的涉黄信息。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章子怡做得好。
污蔑别人的人应该受谴责。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