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欢喜婆婆俏媳妇》 > 《欢喜婆婆俏媳妇》新闻

《欢喜婆婆俏媳妇》媒婆征集令 苑琼丹荣登榜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0:15

  由北京紫骏长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于正工作室联手打造的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已在上海开机。该剧围绕着女主人公“玲珑”由一名宫廷格格一步步“沦为”媒婆的故事,穿插着强烈的戏剧冲突,但是又不失搞笑又温馨的亲情爱情。让人耳目一新。

  此前演员阵容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中,而剧中媒婆“玲珑”一角的饰演者究竟是谁在网上也引起了热议,直至开机,制作人也是该剧编剧于正才首次公布,玲珑一角的饰演者正是塑造了经典“石榴姐”形象的香港演员苑琼丹。

  提到苑琼丹,首先会想到她所饰演的一系列极具喜感的搞笑角色,如《武状元苏乞儿》中的老鸨、《九品芝麻官》中的老鸨、《大内密探零零发》中的“老鸨又是我”等等,当然,最经典的还属那个“风华绝代万人惊艳的石榴姐”。苑琼丹凭着大胆扮丑的喜剧角色,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可以说是香港女演员中最能将喜剧角色演到极至的一位,可算得上“香港喜剧女王”。而她自己也曾坦言:“是喜剧救了我,喜剧的开始是我信心的开始,是我开始吃演戏这碗饭的开始。”这一次她能出演《欢喜婆婆俏媳妇》戏中的玲珑一角,在好剧本的基础之上,可以说这部戏已经成功了一半。

  据知,之前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是玲珑的有力竞争者。听说自己PK掉了“内地喜剧女王”宋丹丹赢得了这一角色,苑琼丹表示宋丹丹一直就是自己的偶像:“从来没见过一个人演戏可以那么厉害,尤其是喜剧,她在小品中演的老太婆,简直太绝了!”由此可见,想演好喜剧,最首要的一点,便是要“豁得出去”,不懂扮丑、不能完全放开去表演永远不可能演好喜剧。

  不过这一次虽然同样是喜剧,同样找来了苑琼丹出演全剧最具喜感的角色,制作人于正却要给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喜------“我要打造一个最美的苑琼丹出来”!

  很多见过苑琼丹本人的人都说其实她本人挺漂亮的,这不是因与其角色造型上的反差造成的,而是个事实。所以这一次于正坚持不仅要“还原”苑琼丹,还要把她“变得更美”,对此他透露开拍时将采用一些“特殊的化妆手段”让出现在剧中的玲珑从年轻漂亮一直变化到老年却风韵犹存。打造史上最美的“石榴姐”,虽然听起来有些像是要创造奇迹,可还是忍不住心向往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