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光洁变身“食”尚达人 新店剪彩人气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0:08
李光洁为狮点睛,增添现场喜庆气氛
李光洁为狮点睛,增添现场喜庆气氛

李光洁现身剪彩
李光洁现身剪彩

李光洁杨若兮剪彩,现场热闹非凡
李光洁杨若兮剪彩,现场热闹非凡

  刚从“职场黄金指南”《杜拉拉升职记》中走出来的职场精英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特意空降北京给朋友新开张的菜馆剪彩助阵,一身帅气休闲装的李光洁以超高人气瞬间引爆全场,给开业礼增添了不少热闹的气氛。在电视上一向形象正面而严肃的李光洁,经过《杜拉拉》的职场之旅,变得更加时尚、帅气,在现场更是以“食”尚达人的身份为开业礼剪彩,并为舞狮点睛。

  在开业礼现场,一身帅气休闲装上阵的李光洁与朋友相聚心情大好,为新开的菜馆增添了不少人气。李光洁不仅开心为朋友的新菜馆剪彩,还特意为舞狮点睛,引来了不少影迷的围观,更是可以不时在台下听到从年轻粉丝中发出的“李光洁真帅”的惊呼。而亲和力十足的李光洁也应影迷要求合影留念,现场气氛十分融洽。作为演员,李光洁大多数时间都呆在剧组,饭食方面也均以剧组的工作餐为主,此次拍摄《杜拉拉升职记》,因为父母陪在身边,李光洁就幸运地在上海吃到了家乡菜。今日特意到场为朋友新开的菜馆剪彩庆贺,李光洁不时绽放笑容,与荧屏上厚重、严肃的形象完全不同,更多了一分阳光、热情和亲和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