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松仁陈秀雯首度牵手 斗气冤家看点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0:01
刘松仁陈秀雯一对冤家
刘松仁陈秀雯一对冤家

  女性励志大戏《衣被天下》正在横店热拍,剧中除了由张钧甯、袁弘(博客)刘诗诗等年轻靓丽的演员织成“青春阵容”,更有刘松仁、陈秀雯、郑佩佩、戴春荣等一干戏骨级演员登台献艺,让该戏尚未杀青就尤其引人关注。剧中,刘松仁和陈秀雯首度搭档饰演情侣,最后成为一对神仙眷侣,不过,别以为他们是细水长流型的类型,他们也是一对“斗气冤家”。

  刘松仁陈秀雯演戏“纠结” 台词动作一丝不苟

  刘松仁、陈秀雯虽同为香港演员,但让两人首度“牵手”的却是这部《衣被天下》。松哥也半开玩笑的说,当初接这部戏就是为了陈秀雯。陈秀雯在圈内的敬业和认真广为人知,她对演戏要求很高,一句台词,一个眼神都要仔细琢磨,如今她遇到刘松仁可谓棋逢对手:“竟然见到了比我还紧张,一定会先找对手来讨论剧本的人。”

  刘松仁则是把戏都融入到了精气神里,全情投入角色,他曾一语点醒张钧甯:“不要自己去找角色,而是应该让角色去找你。”两个对演戏如此有心得的人,在现场必然擦出火花无数,两人经常拿着剧本,一句句揣摩对戏,还会为意见不统一而争执,直到双方找到最合适的演法,导演评价说“这两位戏痴,都快走火入魔啦。”

  戏里斗气冤家 刘松仁陈秀雯针锋相对

  在戏里,刘松仁饰演的风九斤原为辽人,后流落各地,学得无数傍身手艺,为人性格潇洒不羁,不循常理,与之相对的陈秀雯饰演的容大娘,却是一个年轻时受过感情伤害,做事为人都规矩方正的人。当两人在道观初遇,并没有同为江湖沦落人的互相怜惜,反而针锋相对,互相看对方不顺眼,两人在无数次唇枪舌剑中逐渐产生感情。

  剧本中还为两人设计很多搞笑桥段:风九斤教大家酿酒,酒曲是自己嚼过的米,却遭荣大娘嫌弃,说“我不吃你的口水!”但博学多才的风九斤也有不熟悉的领域,有次他误食毒蘑菇,全身起红疹,荣大娘尖刻的说,涂点牛粪就好了,众人以为是有意作弄,没想到涂了臭臭的牛粪,红疹竟奇迹般的消失了。这对斗气冤家就是逐渐在相处过程中渐生情愫,成就一段旷世良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