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中国艺人道德榜公布 满文军比去年跌落396位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9日09:47
满文军
满文军

  第三届中国演艺名人道德修养指数榜昨日公布,道德修养指数榜对当今中国500艺人、100主持人、100新人的道德修养进行了考量。在最受关注的500艺人排名中,宋祖英名列榜首,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排名第二。

  在500演艺名人“道德修养指数榜”中,宋祖英以指数188.20分高居榜首,成为最具道德修养的艺人,比去年的第七名有所提升。而去年排在第八名的赵本山,则以186.15分紧跟宋祖英,排名第二。组委会对此分析道:“作为民歌歌手,宋祖英不仅歌唱技艺精湛,而且注重个人言行,与绯闻、负面等几乎绝缘;而赵本山一直大力扶植后辈,倾注在众弟子身上的精力远远超过关注自我演艺发展本身,赢得赞叹。”

  此外,排名中李宇春列第11位,与去年相比飙升483位,涨幅最高。而排名第486位的满文军则位于跌幅榜之首,名次比去年跌落396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