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周立波自降身价 展现绝活网络“叫卖”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9日09:16

  每年年终,都是明星们“抢钱”的黄金时段,大腕们分身乏术,不得不在无数演出邀约中取舍。日前,已确定在1月23日优酷牛人年度盛典担任主持的周立波的出场费也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与外界猜测的“天价”出场费不同的是,周立波称,此次完全是友情帮忙,只象征性地收取出场费,据优酷网相关负责人透露,周立波与主办方优酷将有更加深层次的合作,不排除效仿郭德纲将海派清口相声搬上网络。

  而向来以言词犀利大胆闻名的郭德纲不仅开创了相声的全新时代,对于众多新鲜事物也敢于试水。从其一改《济公传》演出模式首次尝试单口相声评书并通过优酷视频转播中可见一斑,作为郭德纲的网络处女秀,最后的效果也没有让老郭失望。自优酷独家实况视频转播郭德纲单口相声评书《济公传》以来,8天时间相关专题视频在优酷站内播放总量逾千万。记者李彦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