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72家租客》将邀72家庭参加首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19日06:03
  被称为港版《建国大业》的贺岁喜剧《72家租客》近日正在排定全球上映的档期,因为有近两百个演员阵容,因此很多演员的表演部分会被压缩,同时,发行方还表示,将邀请全国72个家庭参加首映礼。

  据该电影的投资方介绍,庞大的演员阵容给后期制作造成了很大的挑战,为了保证影片的精彩,很多演员只能出一秒

  钟的镜头,还有一些演员的出场镜头不得不全部删除。据内部人士透露,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慧琳的镜头都有可能被删除。

  据《72家租客》内地投资方透露,目前澳洲的全球首映礼工作已敲定,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志伟将亲赴澳大利亚参加全球首映。同时,发行方表示:“因为这是一部可以辐射到中国各个行业生活的喜剧电影,我们将围绕72个数字来做首映,包括在全国邀请72个家庭参加首映礼,开展72个影院的大规模宣传,邀请72个明星等等。”本报记者罗媛媛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