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麻花贺岁季 > 新闻动态

开心麻花本季票房破千万 “海盗”上演最后七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9日09:05

  “开心麻花”年度盘点贺岁喜剧《索马里海盗》本周将在海淀剧院上演最后一轮。《索马里海盗》一网打尽了2009年热点人物、事件,两位主角的姓名“李春”、“曾可”更是给这部话剧增加了许多趣味,凭借对电影《风声》用刑场面的爆笑再现、对热点政治人物的调侃、对疯涨的北京房价的讽刺,在演出现场制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爆笑高潮。

  曾和“开心麻花”合作过《疯狂的石头》的著名导演宁浩就曾冒着风雪前来观看《索马里海盗》,宁浩看完今年的贺岁戏说:“麻花的故事讲的更完整了,但包袱还是那么密集,很精彩,看得很开心。”曾经出演过《开心麻花2009甜咸配》的瞿颖和谢楠也前来观看《索马里海盗》,二人都表示《索马里海盗》是她们今年看过的最好看的话剧,而且在台下看比在台上看更轻松更有趣。谢楠更是一眼看出《索马里海盗》中所用的船正是去年《甜咸配》中的道具,大呼亲切。据悉,本周《索马里海盗》将在海淀剧院上演最后7场,至此“开心麻花2010·贺岁大业”演出季在总票房突破千万、总场次过百场后将画上圆满句号。记者杨文杰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