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阿凡达》刺激成龙 《大兵小将》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07:48
《大兵小将》
《大兵小将》

《大兵小将》
《大兵小将》

《大兵小将》
《大兵小将》

《大兵小将》
《大兵小将》

  2010年初好莱坞大片《阿凡达》在中国的上映无疑给了电影市场一针强心剂,3天过亿的票房足以证明内地电影市场超过往年的活跃程度。面对《阿凡达》,《三枪拍案惊奇》和《十月围城》等影片也是票房大卖,一直是票房保正的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哥此次也坐不住了,特意携《大兵小将》抢滩今年的后贺岁档。为了取得票房飘红,从本周起成龙将为新片展开全国的巡回宣传。

  走十大城市 争春节档冠军

  自《大兵小将》将于2月14日全国首映的消息爆出后,《大兵小将》便成为了观众在《阿凡达》后最期待的影片。1月17日在深圳举行院线看片会上,到场的院线代表纷纷表态,该片有望成为春节档电影票房冠军。

  离《大兵小将》小将上映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成龙最近为《大兵小将》的宣传已经开足马力,从本周起成龙开始在上海、深圳、广州等全国十大重点城市出席巡回宣传活动。据悉,下个月初该片的主创人员还要在北京聚齐,为《大兵小将》举行盛大的首映仪式,此后不久,成龙将飞赴柏林电影节,在那里为其举行首映式。

  “成式”喜剧幽默一如既往

  《大兵小将》这部电影倾注了成龙20年的心血,院线人士分析,《大兵小将》将在大年初一开始在全国上映,强片《阿凡达》届时已经过了放映高潮,而成龙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品牌。加上诚意的制作和推广,相会取得理想的票房回报。

  从早期的《白金龙》、《红番区》、《飞鹰计划》到近期的《神话》、《新宿事件》,成龙的影片没有骇人的新闻炒作宣传,没有刻意的事件引人眼球,单单是“成龙作品”四个字足以使得成龙迷们成群结伙的走进影院。曾经的成龙大哥,现在也是好莱坞的Jacky Chen,虽然经过转型,但“成式”幽默一如既往。从《大兵小将》曝光的预告片中得知,片中搞笑的段落比比皆是,笑点总是在不经意间爆发出来,让观众甚是期待。

  新鲜“父子”组合即将亮相

  作为贺岁片压轴作品,《大兵小将》是成龙式动作喜剧的创新之作。影片中,成龙一改往日在荧幕上的英雄角色,饰演一名怕死的大兵。此次《大兵小将》王力宏颠覆其帅气外形,饰演被成龙俘虏的敌国大将军“小将”

  成龙说:“在确定拍摄《大兵小将》后,曾一度出现‘龙爸龙子’合作的可能。但‘龙嫂’林凤娇认为父子合作会让观众过度注意长相,而忽略剧情。因此,她力荐王力宏出演”。无疑,此次成龙与王力宏的合作使得观众对《大兵小将》的期待值更上一层楼。

  作为优质偶像,拿奖拿到手软的音乐才子王力宏,从《色戒》开始便一直苦练演技,希望在影视圈中亦有所斩获。此次《大兵小将》王力宏颠覆其帅气外形,饰演被成龙俘虏的敌国大将军“小将”,海报中成龙的搞笑“大兵”配以王力宏落魄的将军形象人对剧情更多了几分联想;打斗戏中为了追求拍摄效果,成龙依然亲自上阵,王力宏也坚持45度陡坡滑下不用替身,俨然以一个功夫明星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而成龙更是在宣传时大赞力宏是一个“完美男人”让他羡慕。这样一对新鲜的“父子”组合不知在《大兵小将》中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确实让观众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