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刀见笑》向网友征集结尾 “海选”电影人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1月19日08:07

  搜狐娱乐讯 几年前的“亚洲新星导”计划曾发掘了宁浩,作为该计划的“升级版”,“亚洲星引力”计划的第一部作品《刀见笑》也于近日完成了主要拍摄。18日,该电影“罕见”地面向网友征集影片的结尾部分,《刀见笑》的制片人唐郗汝表示,“获胜者甚至有可能获得排片机会,成为第二个宁浩。”

  《刀见笑》由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游本昌、安藤正、熊欣欣、刘桦主演,导演是著名的MV导演乌尔善,讲述的是一个屠夫爱上青楼花魁,为了追求爱情,立志成为大侠的故事。是典型的古装喜剧。乌尔善是“亚洲星引力”计划选出的首位新导演,电影学院广告导演系毕业的他,此前已经在广告界闯出一番天地。不过,《刀见笑》并不是其第一部电影作品,之前其执导的《肥皂剧》还获得过釜山电影节“国际影评人费比西奖”。

  《刀见笑》的制片人唐郗汝认为网民的智慧是无穷的,充满了创造力,她也认为中国并不是缺少电影人才,而是缺少电影人才选拔的途径,而这一面向全国网民征集电影结尾的活动,也是为了能够寻找到更多的电影人才。

  曾担任了《疯狂的石头》的制片人,同样也是发掘了宁浩的余伟国,此次也是“亚洲星引力”计划的发起者,谈到“新星导”计划和“星引力”计划的差别,他说:“国内电影产业发展得很快,商业电影发展的速度尤其快,很多没有大明星的片子,机会就相对会更小,如果碰上了大片,有的只能在院线呆上几天,有些甚至根本上不了院线,所以,其实新导演的机会反而更小了。”而通过“亚洲星引力”的计划,他也希望能发掘到更多的优秀青年导演,甚至是第二、第三个宁浩。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