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专访于小伟:不排斥跟女友高圆圆合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19日08:38
  近日,电视剧《幸福的完美》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它是军旅剧作家石钟山“幸福三部曲”的最后一部。

  昨日,在剧中饰演梁亮的于小伟与本报记者分享了他对幸福的理解。

  幸福就是平平淡淡

  华商晨报:在这部剧中你扮演一名军人,拍戏之前你有没有做过特别的培训?

  于小伟:其实我一直挺有军人情结,拍的时候专门有一个现役军人在现场帮我们纠正很多细节,包括敬礼、说话、走路、挽袖子等。

  华商晨报:你有没有看过邓超演的《幸福像花儿一样》,作为“幸福系列”的收尾之作,你觉得自己演得怎么样?

  于小伟:看过一些,这两部剧故事背景是相似的,但每个人演绎的风格不一样,我觉得没法去比较,我对自己还比较满意。

  华商晨报:你觉得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于小伟:这部戏的后面有一个情节,印小天扮演的陈大虎问我对幸福的理解是什么,我说我对幸福的理解就是平平淡淡,真真切切。这句话我记得特别清楚,这也是我对幸福的理解。

  华商晨报:跟黄奕和印小天的合作怎么样?

  于小伟:我跟小天很早就认识,大家都比较默契,合作起来也都特别好沟通。黄奕演的就是一个很纯情,温文尔雅的女孩,但是生活中还是挺男孩的,有点大大咧咧的。

  不排斥跟高圆圆合作

  华商晨报:你平时上网吗?会不会看自己的新闻?

  于小伟:我很少上网,几乎不看新闻,我就是发发邮件,看看剧本,写写博客,传传照片。拍戏之余我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比如运动,羽毛球、乒乓球,我每到一个地方拍戏,先去找羽毛球馆,再找哪儿可以游泳,接下来问哪里有好吃的。

  华商晨报:为什么采访前需要打招呼不让提女友高圆圆?

  于小伟:我不想让别人影响感情方面的事,所以不会去说,我觉得这是很私人的东西。因为我们都是这个行业里的人,所以没办法不被别人说,不说吧,觉得像见不得光,但是说吧,自己会觉得不舒服。

  华商晨报:既然如此避嫌,那你们会合作拍戏吗?

  于小伟:我们不排斥合作,如果遇到真的适合的角色,但这还得看缘分。

  华商晨报:听说你以前学的是雕塑,还开过美容院?

  于小伟:对,在上中戏之前开过,就是因为喜欢剪头发。我最早学的是雕塑,但是觉得没有一个特别好的工作前景,后来我妈妈的一个朋友在我们家看到了我,觉得我形象还不错就建议我去当演员。现在拍戏的时候我都不化妆,就把自己晒黑一点,现代戏都是我自己弄造型。

  本报记者王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