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短裙走秀显热辣身材 抓紧进补欲再添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08:37

  中新网1月19日电陈慧琳(Kelly)昨日参加品牌走秀,压轴出场的她身材超好,当记者大赞她是潮妈代表时,她笑说:“证明生完小朋友都可以说短裙,继续靓下去。”

  “明报”消息,当记者问她有否打算待儿子大些母子一起走秀时,她说:“我怕他爸爸反对。”有人提议她生个女儿,将来可以一起走时装秀,她说﹕“我好想生女,但我要养好身体,所以赶不及生虎女。”她认为只要调理好身子,将来应不用人工受孕,她自言不时吃鹿茸、响螺补身,但又怕肥,唯有勤做运动。

  提到《劲歌》颁奖礼,Kelly认为欠缺4大唱片公司不是太好,她说:“我觉得"传媒大奖"应该取消,因为很多歌手无份参加,觉得很不公平。”问她是否撑获“传媒大奖”机会较低的陈奕迅?她说:“也算是,我希望唱片公司、歌手及电视台不应闹交太耐,希望快些做回朋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