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沈阳谈走红后生活:与媳妇见面越来越少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9日08:46
小沈阳和沈春阳。

  借着去年春晚的热火劲儿,“小沈阳笑转明星演笑会”全国巡演从2009年3月启动,不到一年时间,就在全国几十个城市狂揽4亿票房。1月26日,“小沈阳笑转2010全国巡回明星演笑会成都站”二人转演出将在省体育馆上演。在众多二人转演员当中,当然最受瞩目的是小沈阳、沈春阳两夫妻。对于妻子沈春阳对自己的支持,小沈阳的感谢非常真诚,也希望成都观众能给她最多的掌声。

  要说这些“赵家班”的演员,其实个个都称得上“有两把刷子”,哪个功夫都不比小沈阳差。从现场看,论唱歌,沈春阳给人的印象最深;论搞笑热闹,他又不如程野。而且这些“二人转”演员,个个都是“阴阳怪气、奇装异服、插科打诨、能说会唱、一身绝活”,用小沈阳的话来形容就是“满舞台没有一个正常人”。不过,小沈阳和沈春阳在一起,就能够碰撞出最耀眼的火花。对于自己的老婆,小沈阳还真诚地感谢:“老婆你辛苦了!”人红事多,之前忙于巡演和电影的小沈阳被问及如何适应走红后的生活,小沈阳坦言在慢慢适应,并透露与媳妇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所以,我们一般隔两天就上网视频聊天,但谈论更多的都是孩子。”

  据统计,仅2009年上半年,小沈阳挂帅的全国巡演已在全国几十个城市狂揽4亿票房,成绩超越赵本山。对此,小沈阳十分谦虚,“我觉得这更多的是一种"后春晚效应",至于超过师傅……我有现在的成绩全靠师傅多年来打下的基础。”而小沈阳也透露,目前在到处学方言,并力求有新的亮点可以让观众眼前一亮。“将会有一些新段子,暂时还要保密”,小沈阳说。同时,小沈阳由衷说道:“有人说我低俗、变态,我觉得没关系,一个优秀的演员必须学会在挨骂中成长,挨骂才能进步。我师父赵本山经常拍着我的头对我说:"儿子,记住咱们是农民,要一步一个脚印的往前走。"”对于外界的评价,小沈阳并不在意。“外面评价爱咋咋地吧,反正我们用心了,尽力了,对得起买票的观众,对得起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们,这就够了!平时我不爱吱声,但我心里明净的,啥都不说,就是感谢一直以来不离不弃的朋友们。我的进步全都是你们给的劲儿!”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