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莱昂纳多名模女友被爆假结婚 为逃避以色列兵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08:41
莱昂纳多的名模女友芭儿-雷法利
莱昂纳多的名模女友芭儿-雷法利

  搜狐娱乐讯 24岁的以色列名模、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女友芭儿-雷法利(Bar Refaeli)的最新八卦不是和莱昂纳多的分分合合,而是当“逃兵”!为了不服兵役,她向以色列申请非居民的身分,还可以因此减少缴税。

  在以色列,妇女服兵役也是国民应尽的义务,根据该国的兵役法,18岁到29岁的男性要服役3年,18岁到24岁的女性要服役2年,已婚女子不需要服兵役。早在2004年,芭儿因成为人妻而不必服兵役,但很快她就闪电离婚,被舆论指是为了逃避兵役。

  以色列适龄青年逃避兵役高达1/3,官方极为忧心,一位国防部高级将领最近更呼吁抵制芭儿及她代言的产品,他说,“我不能对她怎样,但你们可以。”芭儿在离婚之后即与莱昂纳多交往,去年6月传出分手,但今年开始两人又传复合。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