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家辉关咏荷求子心切 豪掷20万进行人工受孕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19日08:25
张家辉关咏荷情比金坚 身处两地依旧甜蜜
张家辉、关咏荷(在线看影视作品)是圈中公认的模范夫妻。(资料图)

  新快报1月19日报道2009年是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丰收年,入行21年的他终于熬出了头,凭在电影《证人》中的精湛演技称霸多个电影节,成为“六料影帝”。张家辉打趣说他已经“死而无憾”:“上天好像把该给我的东西都给我了,我以后不能再有半句怨言。”

  名利双收的张家辉片约一部接一部,似乎应该无憾了,但44岁已育有一女的他,心里其实还有一个遗憾,那就是还少一个“继香火”的儿子。

  恨生仔

  接受人工受孕

  去年年底,电影《线人》开机,同时间传出男主角之一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老婆再度有喜,恨生仔恨到流口水的张家辉,毫不掩饰地说:“非常羡慕啊,我非常想要多个小朋友,但这些不是想就有的,要上天同意给我才行,我希望能生够四个,不然等到我和我老婆都走了,剩下女儿一个人太孤单。”之后更笑言:“如果柏芝真是怀了双胞胎,我会问霆锋要秘方,给钱买都没问题。”

  数日后,张家辉就被周刊指出派司机前往中药店买壮阳药,出尽法宝,只为让45岁的太太关咏荷能够赶上“末班车”怀上儿子。

  据香港周刊报道,恨生仔的张家辉除努力进补外,最近更买多一重“保险”,求助于吴君如等曾光顾过的“不育圣手”何永超医生,检查后,更接受对方建议,豪掷20万港元到养和医院进行人工受孕。

  为生仔

  关咏荷再度退隐

  20万对于身家暴涨的张家辉而言,当然是小菜一碟,片酬急升的他更豪气地把财政大权交予老婆,笑称:“每晚我都是像CEO一样签支票给家用,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做大生意呢。”既然钱不是问题,那就只剩下太太关咏荷的配合了。一直是好妈妈形象的关咏荷对于老公的一番良苦用心当然非常体谅,并开始在行动上全力支持他。据了解,去年才复出的她不久前又宣布要退隐了。

  2007年,关咏荷为全心照顾女儿而辞演《同事三分亲》,2009年她再度复出拍剧,与米雪、郭晋安等合演现正播放的《五味人生》,不过早前在该剧杀青宴上,关咏荷却透露将再次告别幕前工作,她表示:“女儿要上幼儿园,因为怕生,一直哭喊,所以我要再全心投入妈妈的工作,将来就算再做事业会挑比较轻松的。”带女儿当然是原因之一,不过相信“追仔”才是夫妇俩目前最急切的大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儿女成双,事业有成,恭喜张家辉。
关咏荷再度退隐回家生孩子,遗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