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改演小品《捐助》 小沈阳或退出央视春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9日08:30
赵本山与何庆魁的新作将不会亮相央视春晚

小沈阳:上不了春晚,这可咋整呢?(设计台词)

  每年的央视春晚,最有看头的就是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虎年春晚他拿什么“忽悠”观众呢?记者昨日获悉,赵本山春晚要表演的小品不是《不差钱》的“续集”《就差钱》,而是《捐助》。15日,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为赵本山打造小品的两大班底各自推出作品,《捐助》受到青睐,《就差钱》被取而代之。而另一方面,原本“另立门户”表演另一部小品的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因没有好本子,或将退出央视春晚。

  《就差钱》换成《捐助》

  央视虎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郭达、蔡明继续合作,黄宏、巩汉林双剑齐发,闫妮参演的节目也顺利过关。最先被毙的两个节目曝光,一个是大兵和赵卫国带来的相声《发现蚊子之后》,另一个则是金玉婷、句号等人带来的《半夜狗叫》。据悉,这两个节目会在元宵晚会上“起死回生”。

  赵本山一向是春晚的“杀手锏”,但终审当日仍未露面。因飞机晚点,赵本山也没看成其他节目,不过其小品本子都率先曝光,何庆魁和尹琪各组一个班底,为其创作本子。当日二人亲自向导演组汇报。为了防止泄密,当日在北京“影视之家”,主创为导演组“读”本子,结果是,导演组觉得《就差钱》新意不够,相对更欣赏80后编剧尹琪的创作。《捐助》的故事是通过一段阴差阳错的捐助经历,反映了好人做好事的特殊心路历程,很有新意。

  记者昨日致电赵本山发言人高大宽,他没否认《就差钱》将被取代的现实,“《就差钱》也好,《捐助》也好,不知道最终是哪个过,但节目最多带3个人。而赵本山也说过,只要导演组定下本子,最多20天,他就能把节目排好上春晚。”据悉,本山的两个作品都会与徒弟合作,如果《就差钱》未入选的话,田娃和刘小光也将遗憾错失春晚舞台,本山将带着另外三个弟子演绎新本子。

  不过记者也了解到,即使上不了央视春晚,何庆魁的心血依然不会白费,《就差钱》将登陆辽宁卫视春晚,依然由赵本山率田娃和刘小光出演。

  小沈阳临阵退出

  有两个班底为赵本山打造本子,那么小沈阳呢?昨日,高大宽表示,距离春晚只有20多天了,要是没有合适的本子,小沈阳就不再上央视春晚了。而现在本子确实很难找,他现在上春晚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

  记者昨日致电小沈阳搭档程野,他表示自己还在外面巡演,巡演完后才会回到沈阳,筹备春晚节目。对于外界传出电影《三枪拍案惊奇》原班人马小沈阳、程野和丫蛋将出演央视春晚的小品《三枪三人行》,其实也只是上辽宁台春晚的节目。

  一位知情人昨日分析说,如果赵本山领着几个弟子演小品,那边小沈阳自立山头,这不等于同台竞技吗?虎年元宵晚会的奖怎么发?如果观众对小沈阳的呼声高,不给赵本山最佳说不过去,给了他“最佳”他说不定拿得也不舒服,万全之策就是保全师傅。

  另一方面,小沈阳出名至今,就不断被人模仿、被批没有新意。全国各地连续演出,已经将自己的才华展露竭尽。而赵本山却不同,春晚亮相一年一次。小沈阳不如休息一下,明年、后年再上春晚也不迟,观众也有新鲜感。(记者唐爱明)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