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升绯闻女助手做掌柜 周慧敏甘做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08:39
古巨基与女助手相恋多年
古巨基与女助手相恋多年

Vivian现场展示基仔设计的产品
Vivian现场展示基仔设计的产品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古巨基为其创立的品牌时装店举行开幕礼,英皇一众同事钟舒漫、吴浩康、洪卓立、泳儿和好友陈志云、周慧敏、艾粒、森美、日本时装Dress 33设计师岩谷俊和一同到贺,场面热闹!

  基仔穿上一身自家品牌赴会,他兴奋地说:“完成自己小时梦想。”并坦言时装店盘数会交由传出绯闻的女助手Lorraine负责,当被问助手是否升其做老板娘?基仔笑说:“她是掌柜。”  

  周慧敏(Vivian)穿上古巨基设计的时装贺老友开业,她笑言基仔双喜临门,“他新店开张,又拿到无线‘最受欢迎男歌星’奖项。”自嘲不适合做生意的她,无意投资基仔的时装生意,反而对设计有兴趣,她说:“我会向他推荐我设计作品,或者和他crossover一齐设计。”相比之下,Vivian更愿意为基仔的时装店担任代言人,“随时Call我!”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