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琳谈婚变:小三说是诽谤 与张宁益还做朋友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1月19日08:26

  马琳很“单纯”,以为领了证不算结婚,同样,他以为上了法庭就可以当即宣布离婚。于是,“全运会后公布真相”因为一直没有宣判而成了至今无法兑现的承诺。在即将奔赴厦门封闭冬训之前,马琳终于卸下包袱,不再见了记者就跑,第一次直面敏感问题。

  张宁益:他有小三,转移财产

  马琳回应:这是诽谤!

  财产纠纷,是马琳和张宁益离婚案的纠结所在。马琳向法院提出,供双方分割的财产只有一栋洋房,大约价值百万。对此,张宁益提出了强烈的质疑——据她所知,还有多处房产属婚姻共同财产。包括位于大兴的金地格林小镇,2004年由广东房地产公司赠予的别墅等等。2009年,马琳未经张宁益同意,将另一套房屋卖给他人,存在转移财产的行为。张宁益还表示,她握有马琳小三的证据,她或将因此获得精神损失费。

  对此,马琳坚决予以反驳:“这些不用我说,法律是公正的,说我有没有别人(第三者)根本没有意义。只是我俩的感情有问题,不是因为别的。说我有第三者、转移财产这是诽谤我,诋毁我在公众面前的形象,既然她也说彼此爱过对方,就不要这样说了。”

  日前有消息表示,该案的承办法官已经前往广州、深圳等地,就张宁益提出的“奥运冠军获赠别墅”的产权等问题进行调查,事实的真相即将大白于天下。

  张宁益:家里永远开着一盏灯

  马琳回应:还是朋友

  在2010年之前,张宁益坚称她还爱着马琳,甚至说过即便马琳有小三,她还是愿意接受他。进入2010年之后,张宁益渐渐改变了态度,她表示愿意离婚,不再抱着马琳不放。

  曾经,这是一对让人羡慕的神仙眷侣,在金地格林小镇的婚房中,充满着两人爱的见证——墙上醒目地印着两人姓氏的缩写MZ,由张宁益操刀的装修中没有书柜,只因为书与输谐音,而摆放马琳奖牌的荣誉架更是被做成了MZ的形状。

  不久前,在接受一家网站采访时,张宁益说:“洗衣服等方面,可能没有人帮他处理,希望他照顾好自己;运动员比较辛苦,希望他保持体力,保持一个更好的状态。我的家里会永远开着一盏灯,是为一个人留的。”

  面对张宁益一直“有情有义”的说法,马琳也表示:“我想还能和她是朋友,只要能和平解决我俩的事,以后她有什么困难我还会尽全力帮她。全运会我俩离婚的事被曝光后,我一直没说过什么,没有在媒体上指责过她,我始终认为这是家里的私事,没必要闹成这样。”

  刘国梁:他状态很受影响

  马琳回应:我失眠了!

  离婚案闹出之后,蔡振华批评马琳“聪明反被聪明误”,刘国梁也直言不讳地指出,马琳的状态受到了影响。“经常不能集中精力,总是走神,睡不着觉,那段时间体重掉了很多,整件事很大程度上牵扯了自己的精力,所以大家都觉得我场上的状态不好。我也是普通人,还要打球,面对竞争,面对公众和舆论,还要想离婚这件事,精力分得太多,那段时间我一见记者就特别紧张,赶紧跑。”马琳坦承离婚案对自己的影响很大。马琳说,在最低谷他也没有想过退役,“男人事业永远是第一位的”,“如果我不是马琳,大家不会去关注我离婚不离婚,证明你在大家心里还是有位置的,包括一些对我很过激的评论,我觉得他们的出发点都是好的。”

  现在,马琳和张宁益都希望快点结案,都能轻松面对未来的生活。记者黄双 记者王怡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