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好被曝与银行家已同居 未来可能淡出娱乐圈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1月19日08:15
陈好与银行家出双入对
陈好与银行家出双入对

  自从2007年与橙天经纪公司解约后,陈好(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演艺事业发展上陷入困境,鲜有亮点,但数月前“陈好潜伏ST黑龙3年,暴赚2700万”的消息却着实把人们震撼了一把,算是两年多来陈好身上最大的新闻,是谁让她“目光如炬,胜算在握”呢?许多人把答案投向了两年多前“陈好傍上银行家”的新闻,普遍认为那位“银行家”就是陈好股市赚翻的幕后推手,而陈好对此并没有进行回应。

  陈好亲自当“司机”

  近日,记者再次撞见陈好陪那位“银行家”亲密现身,两人又是吃饭又是逛街,最后再度一起返回别墅。当晚,记者“扫街”时在朝阳公园附近某高级商业街区的一家港式火锅店门前发现了陈好的灰色奥迪轿车,后发现陈好与银行家两人正在这里吃饭,那位银行家似乎对港式火锅情有独钟,之前拍到两次他和陈好都是驱车到港式火锅店吃饭。大约8点半左右,一男一女出现在餐厅门前,走在前面的女孩素面朝天,戴着一副眼镜,记者一眼认出她就是陈好,在荧屏上花枝招展的陈好现在外出经常是一副家庭少妇的模样,跟在陈好身后的是一个戴着金丝眼镜、文质彬彬的银行家。陈好亲自启动奥迪汽车停在门前,银行家快步上车。最后两人回到位于京顺路上的银行家的别墅。记者调查得知,陈好与银行家已同居。

  可能淡出娱乐圈

  别看在股市上一鸣惊人,可这两年陈好在演艺事业上自从离开橙天之后,一路下滑,作品寥寥,已颇有淡出之势。橙天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原来陈好在橙天时事业发展得不错,路线规划得很好,离开橙天后她显得茫然失措,人气也开始下滑。

  据记者了解,陈好三年前在橙天时身价是每集电视剧6万,现在陈好对外开出每集8万到10万,这表面看陈好的片酬升了,但基本属于有价无市,片约不多。陈好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以后肯定要结婚生子,今年记者几次撞见陈好,发现她颇有洗尽铅华的感觉,一位认识陈好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陈好并没有把演员当做她的终身职业,尤其女演员当打之年有限,对此她有清醒的认识,现在她的心思不在这上面了,未来将会淡出娱乐圈。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