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斯琴高娃文联春晚首次登台献歌 博得满堂彩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19日08:08
斯琴高娃文联春晚首次登台献歌
斯琴高娃文联春晚首次登台献歌

  一年一度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春节晚会前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上千名来自戏剧、电影、音乐、曲艺、舞蹈等11个协会的老中青三代艺术家齐聚一堂,演员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是首度在舞台上激情献歌。

  此次大联欢活动历时3个小时,分为“序”“北方草原美”“南国和风煦”“西南彩云飞”“东岳山河秀”“尾声”等不同板块。台上台下的艺术家你唱我和,其乐融融。演员斯琴高娃的戏演得好尽人皆知,可她还有着一副金嗓子。穿着民族节日盛装的斯琴高娃用家乡语言登台献唱,博得满堂彩。

  歌唱家德德玛纵情高歌一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为她伴舞的竟然是年逾八旬的在中国舞协名誉主席贾作光老先生,在场观众为这对黄金搭档的精彩表演齐声喝彩。八十高龄的郭兰英与广东和港澳的粤剧名家一起表演了一段由粤语歌曲改编的粤曲《万里长城永不倒》。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