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欧美电视

《24小时》第八季开播 基弗-萨瑟兰裙装上节目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婷婷编译
2010年01月19日08:07
萨瑟兰的坐姿不够淑女
萨瑟兰的坐姿不够淑女

   热门美剧《24小时》中的杰克·鲍尔是一个久经考验的反恐英雄,因身心抗击打能力超强,被中国粉丝昵称为“鲍小强”。昨日,该剧开始播出第八季,安享晚年的鲍尔重新出山,令美剧爱好者血脉贲张。鲍尔的饰演者基弗·萨瑟兰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称,尽管常有乘客表示跟他同乘飞机很有安全感,但安检时可是一点后门也不能走。

  戏外 我乘飞机也得接受安检

  记者:新一季杰克·鲍尔会面临什么新状况?

  基弗·萨瑟兰:杰克·鲍尔原本已经退休,试着与女儿重归于好,和外孙女享受天伦之乐,但是,一系列的事情又让他重新出山。杰克·鲍尔必须拯救自己,找到生命的新意义。

  记者:你喜欢那些动作戏吗?

  基弗·萨瑟兰:我还能活着简直就是奇迹。很多动作我现在都不敢再去尝试第二遍,但是我拍摄的时候,我爱死了这些动作。我觉得,杰克肉体接受的挑战是人们观看这部剧的一大原因。

  记者:第八季中,杰克·鲍尔必须保护一位伊斯兰国家的总统,这有什么政治用意吗?

  基弗·萨瑟兰:杰克·鲍尔一直对政治不感兴趣,这只是工作。有一件事情,让我经常感到非常骄傲:前任总统比尔·克林顿(民主党)和保守派节目主持人拉什·林博都会讨论我们这部剧,双方都会引用它的内容来支持自己的观点。我觉得这已经做到极端平衡。

  记者:很多人都认为《24小时》是因为“9·11”事件而产生的。

  基弗·萨瑟兰:“9·11”事件发生前六个月我们就开始拍摄,而且制作了十集。当双子塔倒塌时,我们都觉得应该停止制作这部剧。有那么一段时间,如果你不是消防员、护士、医生、教师、警察———这个时刻最需要的人,你会觉得自己毫无用处。不过,我想大苹果(纽约市)是一个让人激动的地方,将会容纳这部电视剧,并增加新的内容。

  记者:饰演鲍尔给你带来了什么好处吗?比如走机场安检的特殊通道?

  基弗·萨瑟兰:我和所有人一样接受检查。与别的乘客相比,他们可能会和我多谈一会儿。不过我搭乘飞机时,同机的乘客经常说:“和你一起搭飞机,我觉得更安全。”我就想:“你肯定不看《24小时》,电视剧里,我身边的人都被干掉了。”

  未来 希望第九季悬疑大于动作

  记者:接拍《24小时》第八季是出于什么考虑?经济利益吗?

  基弗·萨瑟兰:《24小时》是我人生中最棒的礼物,我很想拍到60岁,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我们继续制作是觉得能够做出完美的一季,但是每一年我们都会觉得:“天哪,真希望我能重拍一次,演得更好一点。”我现在并不需要拍戏赚钱,但是我爱拍这部剧,如果要制作第九季,我也会回来。

  记者:那《24小时》还会有第九季吗?

  基弗·萨瑟兰:第九季肯定是有可能的。执行制片霍华德·戈登曾经和我讨论过,如果拍摄第九季,想让这部剧就像第一季,没有炸弹、没有真正的威胁,只是试图保护美国总统和他的家庭。这就更像一部充满紧张气氛的悬疑片,而不是一部动作片。

  记者:电影版《24小时》的进展怎么样了?

  基弗·萨瑟兰:电影肯定会拍的,只是我们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开拍,我希望在杰克85岁之前能拍出来。我希望电影能在欧洲拍摄,24小时内的事情通过一部两小时的电影表现出来,欧洲会是很好的外景地:从东欧到伦敦,也不过是七个小时,而在美国,从迈阿密到华盛顿,飞机上的时间就能拍四集,观众肯定厌烦了。

  ■ 尴尬瞬间

  “鲍尔”穿裙子上电视节目

  基弗·萨瑟兰日前做客美国脱口秀节目《大卫·莱特曼深夜秀》,形象雷人———奶白色打底衫外面套上绿色连衣裙,脚蹬一双高帮战斗靴。

  莱特曼:怎么回事?

  基弗·萨瑟兰:我打赌输了。我深信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会打败巴尔的摩乌鸦队,所以我对曾经是我朋友的那个家伙说,如果新英格兰输了,我会穿裙子上“莱特曼”,结果……

  莱特曼:我出1000美元,你会穿这身坐地铁吗?

  基弗·萨瑟兰:乘坐地铁比上电视更容易一些。这是我人生中最丢脸的一次。我不怎么像T(女同性恋的男性角色)吧?

  莱特曼:怎么选的裙子?

  基弗·萨瑟兰:我去一个商店说:“我想要一条裙子,我能穿的,胸部开口比较大。”找到后,我很紧张地问能不能试一下,售货员只说了两个字:“去吧”。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