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避谈分手急闪人 周润发拍打戏有心无力(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08:06
周润发对周迅照顾有加,与她牵手上台
周润发对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照顾有加,与她牵手上台

周润发与发嫂双双走红地毯,吸引逾百记者蜂拥而上
周润发与发嫂双双走红地毯,吸引逾百记者蜂拥而上

  据香港媒体报道,盛传与男友王烁分手的周迅,昨天(1月18日)与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广州宣传新片,虽然她在台上与周润发谈笑风生,但其后并没接受访问便匆匆走人,似乎有心避谈分手。妙语连珠的周润发则自嘲拍打戏已经有心无力。

  赞周润发细心

  周润发与周迅昨天在广州出席新片《孔子》的宣传活动,虽然周迅盛传与王烁分手,但现场所见,其心情似乎未受影响,全程挂上笑容。当她在台上与司仪闲聊时,与周润发一样谈笑风生,还踢爆周润发在宣传期间经常有“出人意表”的行径,但她已习以为常。她又诉说与周润发合作的点滴,大赞他细心:“我拍戏的服饰有很多孔雀石,很容易便会掉下来,但我没有留意,反而周润发留意到的话,会帮我扫走那些石子,才让我拍摄下跪的戏份!”

周迅及周润发缺席访问,只余下任泉(左)及陈瑞撑场
周迅及周润发缺席访问,只余下任泉(左)及陈瑞撑场

  拍打戏有心无力

  获周迅盛赞的周润发则继续发挥搞笑本色,当司仪问他由“小马哥”荣升“教育界大佬”孔子的感受时,周润发竟笑言是“洗底”的好机会:“其实孔子也很能打的!不过这次没表演这么多而已!武戏我拍得多,但作为一个演员,我今年已经55岁,有心无力!应该多演些‘文大佬’,不要演这么多‘武大佬’,最好不要变成‘武大郎’!”妙语连珠的他,还谦称拍摄初期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直至拍摄完成才发觉孔子是一个伟人。

演员一起举杯,预祝新片票房报捷
演员一起举杯,预祝新片票房报捷

  虽然周迅在台上侃侃而谈,但她没有停步接受传媒访问,估计是不欲多谈分手传闻。至于向来乐于面对传媒的周润发,也同样没有现身访问环节,只留下导演胡玫及演员陈瑞及任泉等应付传媒,看来是不希望因周迅缺席访问而显得突兀,难怪他获对方盛赞细心。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