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游本昌忆当年:拍《济公》一集片酬120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1月19日08:02
因主演脍炙人口的《济公》而广为人知的游本昌

  搜狐娱乐讯 曾因主演脍炙人口的《济公》而广为人知的游本昌,近日出现在电影《刀见笑》中。回忆起当时拍摄《济公》的时光,游本昌透露,当时每集的片酬仅有120块。

  《济公》曾在20多年前风靡全国,主演游本昌在那时也成了家喻户晓的人物。昨日,出席电影《刀见笑》活动的游本昌,对于能够20多年后重出江湖,登上大银幕,十分高兴。

  回忆起当时拍摄《济公》,游本昌表示当时拍摄条件很艰苦,由于拍摄时,他已经50多岁,但是还得经常一条戏拍35遍,拍挨打的戏一拍拍12遍,摔倒的戏常常拍10遍。据游本昌透露,当时《济公》每集的工资是120元,后来上涨到了150元。不过,虽然辛苦,他认为《济公》那时的拍摄是一段最重要、最宝贵值得回忆的时光。

  在拍完《济公》后,游本昌有20多年没有演影视剧,他笑称是因为“识货的导演不多”,但自己分析起来,他却说,主要是自己情商太低,曾经他就住在谢晋的隔壁,但他从来没有去主动找过谢晋,两人连招呼都没打过。不过,在这20多年里,游本昌每天都坚持锻炼身体,等着重新演戏的那一天,现年已经77岁大的游本昌还记得上学期间老师给他说的话:“死在台上是演员的幸福”,他说:“我希望一直演下去。”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