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金球奖 第67届金球奖-主页 > 最新动态

《广告狂人》金球三连庄 “判官”获最佳男主角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9日08:01

  今年金球奖不再被“两狂”统治,《广告狂人》上演“帽子戏法”,连续三年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新剧《欢乐合唱团》意外获得音乐/喜剧类最佳剧集,击败了前两届获奖者《我为喜剧狂》。《嗜血判官》则是演员奖项的赢家,拿下了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

  《广告狂人》无悬念夺冠

  《广告狂人》是前两届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剧集的得主,这一次得到三连庄也在意料之中。与《广告狂人》竞争的剧集中,《嗜血法医》争议性很大,《豪斯医生》本季并没有突出的亮点,至于《真爱如血》过于血腥和暴力,以一夫三妻为题材的《大爱一场》向来都是陪衬。

  《广告狂人》讲述上个世纪60年代,美国麦迪逊大街的广告公司之间的竞争,这部电视剧播出之后在业内口碑一直非常高,但是低迷的收视率却曾让其面临被砍的危机。最终,该剧精湛的制作赢得了评委们的青睐,连续三年在各大奖项中获得大奖。

  不过,能拿到第三尊“金球”还是让《广告狂人》的制作人马修·维纳非常意外:“完全没有想过会拿奖,电视现在魅力十足,我的TiVo(硬盘数字录像机)都烧坏了。”

  《欢乐合唱团》新剧上位

  今年的音乐/喜剧类最佳剧集悬念最大,新剧《欢乐合唱团》和《摩登家庭》收视和口碑双赢,他们的主要竞争对象是往届的赢家《我为喜剧狂》。

  最终,金球奖的评委们更青睐讲述中学校园生活的音乐剧《欢乐合唱团》,这也是近年来第一次获得这一奖项的音乐剧。

  该剧制作人瑞恩·墨菲代剧组上台领奖:“我要感谢电视台那些相信音乐剧也能登上黄金档的人,这个剧集告诉我们艺术教育的重要性,这个奖项献给所有在高中有类似经历的人。”

  “杀手法医”终获肯定

  《嗜血判官》的男主角迈克尔·霍尔连续4年获得金球奖提名,前三年都与奖项无缘,今年,金球奖终于给了他一个剧情类最佳男主角。迈克尔·霍尔在《嗜血判官》中饰演一名拥有双重人格的法医,他同时也是一名冷血杀手。

  昨日,患上淋巴癌的霍尔戴着帽子上台领奖时面色苍白,他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表示正在康复之中。此外,剧中的配角约翰·利特高也拿到了剧情类最佳配角。

  《傲骨贤妻》是2009年口碑相当好的电视剧,女主角朱丽安娜·玛格丽丝的表演是最大的亮点,拿下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更在意料之中。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