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美媒爆麦当娜36岁私生子拍电影自曝身世(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07:50

  搜狐娱乐讯 近日,美国网站流传一则电影预告:不唬你,麦当娜15岁的时候,有生了一个私生子,人家现在长大成人,气不过拍了一部叫《Material Boy》(拜金男孩)的电影,今年八月就要上档,据说是要给他的亲娘难堪啦!

  电影预告这二天一出来,马上引起骚动,影片开宗明义就表示:“1973年12月24号,一个很年轻、才15岁、名叫麦当娜的女孩,在密西根一家医院生下了一个小男孩,36年过去,这个流行音乐史上最大的秘密,就要被揭爆!”

  电影目前已经快完成后制作业,等着2010八月上档,著名网站“The Advocate”报导说,这名自称是麦当娜儿子的男子,在这部类似纪录片的电影里,不停述说自己诡异的存在。



  影片中,他抗议似地住在坟墓边,像流浪狗般在街上裸体流窜,甚至赤身躺进十字架里,整个影像的确学足了娜姊“叛逆时期”,爱拿血腥、死亡、十字架、裸露炒新闻的调调。  


  只不过,到目前为止,麦当娜方面居然没有任何反驳的声明,更增添这部电影的神秘感,尤其许多人在看了预告片之后发觉,片中的“Material Boy”,长得和麦当娜的哥哥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如下图)年轻时候,真是超级像,所以不禁叫人心惊惊,莫非〜〜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