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为虎年春晚彩排 否认争站中间位置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9日07:45

  吴奇隆表示得手头的戏杀青后,就和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志朋一起正式彩排。虽然外界关于三人中,特别是苏有朋与吴奇隆争站中间位置的传闻不绝,但吴奇隆回应称传言无聊。

  由吴奇隆监制的动画电影《海底淘法》近日在北京举行首映。作为影片监制,吴奇隆称,本月16日开始上映《海底淘法》是一部少儿普法作品,是献给孩子们的。该片讲述W王国的小王子前去解开记录国家刑法的“法典”之谜,在这个过程中,小王子对法典有了深刻认识。

  当记者问他什么时候才能和苏有朋、陈志朋重组小虎队,为虎年春晚的演唱进行正式彩排,吴奇隆称:“得等我手头的戏杀青,就和苏有朋、陈志朋一起正式彩排,但具体的细节要等正式彩排了才知道。”虽然外界关于三人中,特别是苏有朋与吴奇隆争站中间位置的传闻不绝,但吴奇隆回应称传言无聊,“一直到现在我都没有跟苏有朋他们接触,因为都忙着各自的工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