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BOBO献唱同名宣传曲 挑战张学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22:32

  将于2月11日浪漫上映的春节贺岁档唯一爱情片《全城热恋》于昨日启动了官网,同时由BOBO组合演唱的同名宣传曲MV也首度亮相。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导演陈国辉、演员BOBO组合共同出席。发布会上,BOBO组合一唱一和大倒“苦水”,两人念念不忘的都是片中最煽情的一段吻戏。而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也透露,除去BOBO演唱的同名宣传曲外,同样出演本片的歌神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还将献上四年来的首支电影主题曲《热辣辣》,“让不同年龄段的观众同时感到爱情的温暖和甜蜜。”

  井柏然:“我演的不必谢霆锋差”;付辛博:“我还在期待我的银幕初吻”

  在已曝光的《全城热恋》预告片中,井柏然那句“一百天以后,你就是我女朋友!”让所有人印象深刻,乍一看会认为这是一场纯美的爱情追逐,但故事背后不乏让人难过的桥段,是影片一大“哭点”。发布会上,导演陈国辉透露,井柏然为拍这段哭戏每天对着镜子听悲伤情歌培养情绪,拍摄当天果然一条过,但导演喊卡之后他还哭不停,结果一直哭了半小时才“发泄”完毕。而BOBO两人的偶像造型也在片中被“毁灭殆尽”,为表现出特定的年代感和职业特征,导演陈国辉硬是逼两人剪头发甚至烫卷发,令他们通过这部戏找到演员的影子。最终两人演技也确实大幅提高,井柏然说:“如果可以重新选择,我更愿意演谢霆锋和大S的故事,不是因为喜欢大S,而是霆锋那个角色有亲情、有爱情,很立体。而且我的内心比较疯狂,演的肯定不比谢霆锋差。”

  BOBO中的另一位付辛博则表示,最难的是进组第一天就要拍和诗雅最后在一起的戏,感情还未培养起来,“第一条拍得很尴尬”。片中虽然他和诗雅最终走到一起,但并未幸运如井柏然和Angelababy那样有吻戏,对此付辛博表示:“我还在期待我的银幕初吻。”

  歌神张学友继《如果爱》后首次献声,演唱片尾曲《热辣辣》

  发布会上,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还提前爆出了一个惊喜,那就是在片中与刘若英搭档演出的张学友此次也为《全城热恋》奉献了一首主题曲《热辣辣》,这首奔放欢快的拉丁风格歌曲是天王张学友继四年前的《如果爱》后首次为电影献声,堪称歌迷影迷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期待之作。

  在谈到和张学友“瓜分”《全城热恋》主题曲与宣传曲的感受时,付辛博和井柏然都表示了作为歌坛后辈与天王共同出现的荣幸与兴奋,井柏然自豪地说:“虽然很遗憾没有和学友大哥合唱,但我们走了个捷径,和学友大哥一头一尾,各唱一首歌,也算小歌神了!”付辛博则表示如果可以再选一次,他会非常想挑战张学友饰演的冒牌法拉利车手故事,并适时向导演放话,“女主角如果方便的话也可以换成Angelababy。”

  《全城热恋》中几乎每个演员都是歌星,最终宣传曲与主题曲分属BOBO与张学友,实在是因为这两段故事最能代表影片气质与精神,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这部戏里有各种形态的爱情,张学友和刘若英的故事最成熟,BOBO和Angelababy、诗雅的故事最年轻,我们希望通过这两个极端让大家感受到爱情历久弥新的时间感,在温暖的电影中共同抵御这个寒冷的冬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