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方朔》引发汉史热 包贝尔霍去病被观众挑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9:19
 包贝尔版本的霍去病被观众挑剔

  以历史人物东方朔为原型的古装电视剧《东方朔》日前在央视四套热播,引发了广大海外华人对汉史的狂热,尤其是对英年早逝的霍去病的大范围的讨论。观众将对汉史的狂热兴趣发挥到了极致,许多观众对于包贝尔饰演的霍去病百般挑错。

  汉唐在中国历史上是辉煌的时期。在汉唐时期,中国人的国际地位达到了历史上的巅峰,当时的中国是世界文明的重要输出地和传播地,汉文化一度是世界上各国学习的典范,但随着鸦片战争的开始,经历了数千年的文明顷刻间化为乌有,中国从此处于落后的地位,直至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但随着《东方朔》的播出,国人对于国家的自豪感重新被唤起,尤其是汉唐辉煌重新被提起,引发了广大国人的自豪感和优越感,很多人开始对于剧中的主要人物霍去病进行评头论足,甚至了展开了激辩。

  从服饰到举手投足,包贝尔饰演的霍去病被观众百般挑剔,有人认为这个霍去病无论哪方面都不符合历史原型,而且编剧给编的故事情节十分不符合历史,也有观众认为霍去病的穿着打扮实在没有现在这么华丽,到是精明干练样还行……对于观众的挑剔,包贝尔说:“实在没必要在意这些细节,毕竟历史已经过去那么多年了,谁也不可能还原历史!”

  据悉,青年演员包贝尔主演的《桂花打工记》将于今年在各大卫视陆续播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