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铁齿铜牙纪晓岚4》 > 《铁齿铜牙纪晓岚4》新闻报道

《纪晓岚4》“落幕” 观众意犹未尽中略有感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8:02
《纪晓岚4》落幕,观众意犹未尽
《纪晓岚4》落幕,观众意犹未尽

  《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在陪伴广大观众度过了20天的时光后,落下了帷幕。

  大家曾经希望在《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中看到纪晓岚和杜小月终成眷属,希望看到和珅被正义的纪晓岚整治,希望看到乾隆大笔一挥好好惩治奸恶之人,这些“希望”我只看到了影子,没有看到事实,我们在意犹未尽的同时也会略带伤感,伤感的是不知下次铁三角的欢乐陪伴何时才会再来,不知纪晓岚带给大家的欢笑何时才能继续......其实所有的伤感也是一种期待,虽然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说不会再拍《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五部,但是那些意犹未尽的剧情使我们不得不去继续向往那若隐若显的第五部。

  无论第五部会不会继续传奇,为我们解开心中的心锁,但是第四部的成功和带给大家的喜悦是不容置疑的,一共五个单元,相对独立又互相依存,铁三角加杜小月把这些故事串联起来,使每个故事都让人津津乐道,百看不厌。一些可爱又熟悉的新面孔的出现,又给《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增色不少。

  有人说《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的风格和前几部有些不符,其实在诙谐幽默的基础上略加变化未尝不可,现在所有的行业都力求推新,影视剧更要这么做,这样才会满足更多观众的观影要求,没有变化的事物总会有一天被淘汰,《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生存了十个年头,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其实每一部《铁齿铜牙纪晓岚》都有一定的变化,可能这次所谓的变化更加明显,编剧邹静之也称自己写的古装戏有个特点,那就是“历史是个筐,现实往里装。”“我们要搞笑,但不会恶搞”,10年前的“现实”和当今的“现实”会有明显的区别,人们的关注点,价值观都有变化,所以历史这个“筐”里的东西一定要有变化才会跟得上潮流的步伐,没有一层不变的事物,电视剧也是如此。

  电视剧最后还是以收视率说话的,《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的高收视已经说明了一切问题,我们不要一味的去质疑,更多的应该是一种个感恩,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物质世界中,竞争、压力、无所不在,《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能让您在生活中获得一点快乐,那就是它最大的成功,也是我们最大的收获,感谢纪晓岚、感谢为《铁齿铜牙纪晓岚》付出过努力的所有人,无论会不会有第五部,《铁齿铜牙纪晓岚》在我们心中永远是一个神话。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