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盘点“啃族”女明星 张柏芝啃儿子阿娇啃同情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1月18日17:54

  所谓啃族:继草莓族、月光族、bobo族、嘻哈族、北漂族、闪婚族、夹心族、拇指族、飞特族后,又诞生了一个新的族群:啃老族。它的前身叫“袋鼠族”,最早见于法国的《快报》,指到了工作、独立生活的年龄仍不愿脱离家而依赖父母维持生计的人。如今“啃老族”的队伍扩大至娱乐圈,只不过分为两类:“啃别人”(包括父母,老公),啃自己(指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女星还是靠自己闯天下),统称“啃族”。

  自打生了个儿子卢卡斯,关于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生二胎的消息就从没停过。12日,谢贤证实张柏芝再怀男娃娃,再次引来媒体关注。在这个以炒作为噱头的绯闻时代,女明星无论是怀孕、婚讯还是男友总是可以拿出来炒,为保持高人气,女明星们也乐此不疲地“配合”,把老生常谈的新闻制造了一遍又一遍。或出奇招或不得已,她们都做起了娱乐圈里的“啃族”,不同的是,有的“啃别人”,有的“自啃”。

  张柏芝 啃儿子

  自从张柏芝和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结婚后,这位辣妈便多次“被媒体怀孕”,爱子卢卡斯的诞生,不仅让谢家上下一派喜庆,也大大增加了张柏芝在公众面前的曝光度。之后,关于张柏芝生二胎的消息便屡次传出。作为当事人,张柏芝却也乐意“配合”,因为“生子效应”带来的结果是:让处于半隐退状态的她人气不跌。

  其他代表:陈慧琳、小S

  刘嘉玲 啃老公

  想想和刘嘉玲同期出道的TVB女艺人,无论是曾华倩还是郑裕玲,如今早已名声不再。大龄女星刘嘉玲告诉我们,如果有一天,你年轻不再,那就找个好老公嫁了。面对自己人气下滑的事实,她却始终懂得拿捏绯闻的尺度。而远赴不丹举行的那场万人瞩目的盛世婚礼更是让世人羡慕。此后的梁太,生活事业两不误,经常在媒体前与老公大方秀恩爱,人气不降反升。

  其他代表:李嘉欣、王艳

  韩雪 啃家境

  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星,却连续两年登上春晚舞台,接连拍了几部央视大戏。在内地女星中,韩雪可能不是最漂亮的,也不是演技最好的,但她却拥有了别人奋斗十几年也得不到的机会。如果将其仅仅归结为她的好运气,恐怕并不能令我们信服。细观近来网上流传的有关韩雪家庭背景的传言,就应该相信不会是空穴来风 。

  其他代表:黄圣依、刘亦菲

  熊黛林 啃男友

  十几年过去了,当初的四大天王现在依旧是娱乐圈里的龙头老大。随着张学友、刘德华、黎明的情感归宿的 曝光,剩下郭富城的感情问题便成为了娱乐记者们每天津津乐道的话题。而原是模特的熊黛林,也顶着天王嫂的名义,成功地由默默无闻的模特跻身为娱乐名人,一夜之间,身价倍增。无独有偶,没嫁黎明之前,模特乐基儿也是靠着黎明混迹时尚圈,除了男友,她最劲爆的新闻,也不过隆胸事件。

  其他代表:乐基儿、梁洛施

  王菲 啃复出

  自2005年王菲“淡出江湖”后,她已经“被复出”N次了。和李亚鹏结婚、生下了小嫣然后,王菲何时复出一次又一次被炒作成娱乐热点,如今,谁也说不清楚,这到底是媒体利用王菲来增加利益,还是王菲利用媒体来维持人气。不过,与其说王菲是靠复出来博眼球,不如说是靠实力,因为,有太多的人想听到这位乐坛天后的声音,而在娱乐圈,也一直没有人可以取代其独一无二的“江湖”地位。

  其他代表:汤唯、张曼玉

  萧蔷 啃名声

  美人迟暮,这个词用在萧蔷身上可能有点夸张。但作为台湾曾经的第一美女,如今的她头发变少,皱纹增多,唯一能够让萧大美人至今还活跃在公众面前的,就是“台湾第一美女”的称号了。尽管不再年轻,但在大多数人的心中对萧蔷还是有一种莫名的好感,毕竟她代表了一个时代的审美观。无独有偶,活跃在上世纪90年代的香港女星,如紫霞仙子朱茵、小龙女李若彤等如今也鲜有新作品,只是靠在内地商演赚点外快。

  其他代表:李若彤、朱茵

  赵薇 啃婚讯

  脱离了小燕子的光环,赵薇大步向知性美女靠拢,无论是写博客还是当导演,都一副胸有成竹的架势。不过,最让人们感兴趣的,还是她的绯闻。继王励勤、黄晓明等不靠谱的男友后,赵薇终于亲口承认了自己心有所属,这可忙坏了娱记,不仅一门心思地挖黄有龙的显赫背景,还爆出赵薇抢了叶翠翠未婚夫的消息,不过如今看来,这一切都是真的,日前,就有媒体拍到其大肚照,看来小燕子即使不闹腾安心养胎,也一样躲不开狗仔。

  其他代表:孙燕姿、侯佩岑

  钟欣桐 啃同情

  娱乐圈里勾心斗角,虚荣无度,女星们的恋情也鲜有一帆风顺的。然而,经历最坎坷的当属孟广美了。在被外籍男友骗财骗色后,她的全部家当顷刻之间化为乌有,感情生活也成为众人口中的笑料。但她很快便振作了起来,狂接商业活动和演出,力求尽快解决经济危机。同样属于这一类型的还有阿娇,经历了艳照门后,阿娇积极面对人生,不少人在同情之余更欣赏她的坚强,这让她在公众中的形象反而有了提升。

  其他代表:喻可欣、贾静雯

  徐若瑄 啃脸蛋

  娱乐圈里总有这样一群女星,如果只看她们的脸蛋,你永远也不可能猜出她们的年纪,徐若瑄、林志玲都是其中的典型。前者虽然年近30,但依然保持着高中生般的单纯模样和那张不食人间烟火的娃娃脸。而后者更是早已35岁,却凭借姣好的脸蛋和身材,从名模跻身为当红偶像,接广告、演电影、传绯闻,一个都不少。对于她们,人们不会计较年龄,而更好奇,她们是如何保养的。

  其他代表:大S、周慧敏 (生活新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