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雪刘烨不打不相识 戏里情侣戏外“保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7:34
《男儿本色》剧照
《男儿本色》剧照

美人如雪
杨雪美人如雪

  由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杨雪等著名演员主演的《男儿本色》日前正在多个地方台热播,该剧讲述了旧上海发生的一段恩怨情仇,情感纠葛和商战兼而有之,看点十足。

  杨雪饰演的布尼达春是刘烨饰演的周传雄最失落最潦倒时惟一的乐趣与曙光,第一次见面的一场戏,杨雪巧遇因家仇国恨流落街头的刘烨,俩人初见便因3文钱的车费,吵嘴厮打,日后在互相捉弄打闹中渐生情愫,颇有青春年少情窦初开意味。

  戏里饰演情侣,戏外的杨雪被导演指定要求看管好动的刘烨,被人笑称为刘烨的“保姆”。偏偏这位在杨雪眼中孩子气重的大男孩,总是会搞点小动作,给杨雪“惹是生非”。有次候场时趁人不注意,用拳头在道具墙上打了两个大洞,害的杨雪提心吊胆生怕导演怪罪。

  虽然在戏外,俩人“笑况频出”,不过在戏里,杨雪刘烨都能发挥自己精湛的演技,并且由于熟识度渐增,俩人在戏里更加默契,配合更加流畅自然。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