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方卫视零距先锋世博大使挑战赛南京站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7:25
参赛选手现场表演

参赛选手展示才艺

  由东方卫视重磅打造的“零距先锋2030 GO——世博大使挑战赛”选手招募工作上周六、周日在南京火热进行。这是一档围绕“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世博主题,由东方卫视全程专题报道的大型体验互动真人秀节目。节目组将要在南京选出车技、心理素质、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等能力俱佳的选手参加这次为期近三个月的真人秀节目,完成最后的任务者将赢得“世博大使”的荣誉和百万大奖。

  在南京招募现场,评委不仅要对选手们考察他们相关知识,还要求选手现场展示歌唱、舞蹈等综艺能力。相关节目组人员表示,本次真人秀和汽车有关,最起码的要求就是要有驾照会开车。但在整个节目的挑战过程中选手们要完成一个个设定的任务,所以选手们必须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当然考虑到最终要选出“世博形象大使”,“所以良好的形象、一定的才艺更有加分的空间。”

  到场报名的选手也形形色色,有在校的大学生也有职场上的高管人员,一位长期驻外的商贸人士,还在现场展示他波斯语、阿拉伯语等多种语言天赋。两位将要毕业的大学生到场报名,他们表示在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通过电视的表现找到优质的工作不失为一个好想法。

  南京入选的选手将和其他城市的选手争夺晋级的全国16强,只要走到16强选手们将会在东方卫视专题节目中进行历时80天、长达13集的电视PK选拔,最终胜出的“零距先锋”冠军选手不仅会荣任“世博大使”,还能赢得价值百万元的巨奖。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