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梓强加盟《锣鼓巷》 上演荧屏爱情“处女”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7:21
李梓强加盟《锣鼓巷》

  不久前以唯一新面孔与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闫妮王宝强孙红雷胡军等众所熟悉的影视界大牌明星们一同挤身09年度内地影视圈十大喜剧人物榜单上的李梓强,以20765票的成绩位列榜单第二名,顷刻间成为各娱乐媒体关注的焦点,当时还未看到《锣鼓巷》的观众朋友们就已经对年度喜剧人物李梓强,这位《锣鼓巷》中刘有财的扮演者充满了好奇与期待,渴望一睹其荧屏上真正的风采;《锣鼓巷》随着地方各大电视台相继热播之后,终于迎来了1月11号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的播出,在有着政治、文化中心的北京城内;瞬时间掀起了全面关注的热潮,因着王刚、刘威、丁志诚、张耀扬、陈蓉等众多实力派红星的倾情演出,也成为该剧走红的重要因素;根据BTV影视剧中心介绍:《锣鼓巷》首播当天便获得了近5的好收视率,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平均收视飙升到了5.96和6.5,第四天更是取得7.23的单集最好佳绩。

  身为电视剧《锣鼓巷》中第三代代表人物的刘有财,在剧中所表现的憨厚、贪财、吝啬、六亲不认等人物特点令观众的印象非常深刻, 其扮演者李梓强因和前苏联伟人列宁先生酷似、在业界有“小列宁”之称。

  在刚刚播出的剧情当中 ,刘有财刘家因惦记辛家宝贝,筹划多年,终于与辛书瀚辛家结为亲家,取了辛家大女儿为妻。如愿以偿、骑高头骏马、身着当时流行的红色明朝状元服、风度翩翩、得意洋洋,抱得美人归。在《锣鼓巷》中刘有财是幸运的,是剧中第三代人物里面唯一有婚庆场面的角色,刘有财虽然是一个反面的人物,但其人物性格鲜活、其爱财如命正是当今社会一部分人的现状,也是对这些人的一种警示和讽刺,因此刘有财的出现就成了该剧中的一大亮点。

  关注《锣鼓巷》这部电视剧的同时也让我们继续关注李梓强在《锣鼓巷》中的出色表演,据悉,他与金巧巧主演的喜剧电影《天下太忙》即将与大家见面,我们一同期待他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吧。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