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金球奖 第67届金球奖-主页 > 各方评论

《电视指南》:第67届金球奖是创纪录的夜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1月18日16:59

  搜狐娱乐讯 《电视指南》报道,第67届金球奖是个创纪录的晚上,《广告狂人》成为第一个三年连庄的剧情类最佳剧集,梅丽尔-斯特里普获得她的创纪录的第7个金球奖。

  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阿凡达》获得剧情类最佳影片,卡梅隆获得最佳导演奖,《宿醉》获得喜剧类最佳电影,成为14年来第一部没有获得其他任何提名的最佳喜剧电影。《嗜血判官》男主角迈克尔-霍尔成为最受欢迎的获奖者,他凭借在该剧中的表演获得了最佳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奖。这位38岁的男演员近日宣布已被诊断出患癌,目前正在康复中。该剧另一位演员约翰-利特高获得最佳男配角。

  和梅丽尔-斯特里普分享了影评人选择奖最佳女主角奖的桑德拉-布洛克获得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杰夫-布里奇斯获得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小罗伯特-唐尼则拿到了他个人第三个金球奖喜剧类电影最佳男主角奖。

  虽然《广告狂人》拿到剧情类最佳剧集奖,但在表演奖项方面,却空手而归。获得四项提名的《欢乐合唱团》获得了喜剧类最佳剧集奖。

  今年获得终身成就奖的是著名导演马丁-西科塞斯。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