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周迅《孔子》三次变脸 解读史上第一夫人真面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6:08
卫国艳后
卫国艳后

周迅与周润发在《孔子》中上演“子见南子”
周迅与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孔子》中上演“子见南子”

  一直受到各方关注的史诗巨制电影《孔子》终于上映在即。众星云集中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惊艳的表演成了最大的焦点。周迅扮演的“南子”身为“圣人绯闻女友”,不仅“子见南子”这场戏备受关注,其美艳的造型也成了观众热议的话题。时而纯真时而艳丽的“南子”不仅打动了千年前的孔圣人,更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

  自然纯朴

  幽幽青草间周迅身穿飘逸白衣阅读书简,在蓝天白云下俨然是一个纯真少女。周迅这一惊艳出场为《孔子》整部电影厚重的气氛带来一丝轻松灵动。在这一刻观众们看到的是一个活泼美丽,跃然于山水之间与自然融为一体的纯净女子。

  第一夫人

  造型百变的周迅,在观众们还回味着草地上那个纯净的“南子”时,却已摇身一变——头戴金钗,身穿华服,手执孔雀扇,成了雍容华贵的卫国夫人。冷峻的表情,缜密的心思使人们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如此一个娇小的身躯竟然可以爆发出这样惊人的气势。

  子见南子

  何为惊艳?周迅这一出场便叫惊艳。“子见南子”这场戏终于在观众的千呼万唤后逐步揭开了面纱。周迅华丽造型亮相,观众纷纷高呼:这场戏没白等!更让整部电影看上去不再那么四平八稳。金色凤冠配上绿松石穿成的头饰,诠释了史书中记载的所谓的“环佩玉声璆然”。服装黄和绿的搭配活泼又不失庄重,与头饰相呼应,恰到好处。如此美丽的“南子”难怪连孔圣人也为之动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