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返台与干爹碰面 对获女儿监护权有信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8日13:32

贾静雯对争取女儿监护权十分有信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悄悄返台,前两天已与干爹吴敦碰面。吴敦昨透露,贾静雯离婚与监护权官司还在进行中,但因已逐渐明朗化,她心情还不错,对于争取女儿监护权十分有信心。

  从未婚怀孕到争抢女儿,贾静雯与孙志浩这桩婚姻一路走来风波不断,按吴敦说法,贾静雯迎接新人生之路不远,“现在就是该办的办一办就好啦。”吴敦表示,美国法律,离婚后小孩99%判给妈妈,贾静雯争女并未如外传的那么处于劣势。

  而之前《侬本多情》记者会上传出贾静雯为打官司耗尽积蓄,吴敦也直言:“人要过什么样的日子是自己的选择,我只能说,她赚的钱够她这一生花了,一个人又不是一定要赚上百亿才能活下去。”

  就在贾静雯返台之际,大陆昨传出制作费高达3亿5千万台币的《又见白娘子》,绕了一大圈仍敲定贾静雯主演,预计3月开拍。昨贾静雯经纪人表示确实有来接触,但不确定会接。贾静雯之前曾对黄少祺表示官司结束后要多接工作,但据了解她因打官司无法分心,对任何工作邀约都还无法下最后决定。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