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姚橹亲征上海滩 《孔子》“鲁君”遭调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5:50
《孔子》首映“鲁君”姚橹带病亲征上海滩
《孔子》首映“鲁君”姚橹带病亲征上海滩

《孔子》姚橹敬业精神受赞赏
《孔子》姚橹敬业精神受赞赏

  日前,鸿篇巨制《孔子》继北京首战告捷之后,导演胡玫又携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橹等众主创现身上海,为即将上映的力作预热。因拍摄《让子弹飞》而挂彩的姚橹此番带伤“御驾亲征”,被现场的主持人拿来与巨星姚明一较高下。

  史诗巨作《孔子》在全国掀起了气势恢弘的思想飓风,作为弘扬传统文化、精神的饕餮巨献,该片在视觉效果、故事内容、明星阵容等各方面都做到最优。此番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众功臣更是不敢怠慢,都倾其所能的卖力宣传,尤其是在片中饰演“鲁定公”的姚橹,刚刚结束《让子弹飞》的他还没来得及养伤就马不停蹄的扎进《孔子》的宣传中,顾不上腿疾带来的疼痛,坚持驾拐上阵,其敬业精神得到了在场主创、媒体的一致好评,将其盛赞为优秀演员的典范。

  当日拄拐亮相的姚橹一上场就成为了全场的话题,主持人将其与同受腿伤困扰的世界巨星姚明相提并论,并表示,与姚明扬名NBA,彰显出中国人无所不能的气势相同,姚橹的电影作品也传达出中华民族不朽的文化瑰宝,同为姚家的好男儿,二人的作为有异曲同工之妙。姚橹对此表示愧不敢当,他坦言,《孔子》是一部蕴含儒家精神、传统内核的作品,是向世界展示中国的最好桥梁,自己以后也会接拍更多的此类作品,将中国人的精神内核传遍世界各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