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牟氏庄园》“杜小月”变身大当家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18日14:44
  《牟氏庄园》“杜小月”变身大当家

  本报讯(记者周萌)今晚,庄园戏《牟氏庄园》将在北京电视台开播,接档《铁齿铜牙纪晓岚4》,而袁立也从一个只会闯祸的小丫头成长为一家之主。

  在刚刚播出的《铁齿铜牙纪晓岚4》中,袁立饰演的杜小月单纯、率真、敢作敢为。而在《牟氏庄园》中,她饰演的牟氏庄园最后一个掌门人姜振帼从28岁到50岁的经历,尽显美丽、聪明、干练。

  虽然饰演“一家之主”的压力不小,但袁立近日坦言,演得很过瘾。她说:“演了这么多年的戏,只有美丽智慧、坚强果敢的角色才让我激情澎湃。”

  《牟氏庄园》:讲述姜振帼(袁立饰)嫁入豪门没多久便失去了丈夫,带着儿子面对家族成员的同室操戈,独自撑起牟氏家族的故事。

  法晚播报北京卫视今日19:42

  作者:周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