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乐活家庭》殷桃演喜剧不敢笑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18日14:44
  《乐活家庭》殷桃演喜剧不敢笑

  本报讯(记者周萌)今晚,由《家有儿女》原班人马打造的情景喜剧《乐活家庭》将在浙江卫视开播。虽说是喜剧,殷桃所饰演的小桃在剧中却是一脸的忧郁。

  剧中,小桃是冯家小女儿的好友,父母的离异让她生性忧郁,在冯家孩子的帮助下,心灵手巧的小桃充分发挥自己集邮高手的优势,利用一枚猴票让一家三口团聚。

  “本来想来搞笑,却不小心成了《乐活家庭》里最不敢笑的人。”说起自己饰演的角色,殷桃颇有些无奈。

  她坦言,拍《乐活家庭》没能好好发挥搞笑天分,憋坏了自己。

  《乐活家庭》:讲述了当代北京现代化社区中一个中国式家庭的生活故事。在这个热闹的大家庭里,既有老年人的精神追求,又有中年人的努力奋斗;既有孩子面临的成长烦恼,也有80后引发的一系列问题。

  法晚播报浙江卫视今日19:35

  作者:周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