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欢喜婆婆俏媳妇》 > 《欢喜婆婆俏媳妇》新闻

《欢喜婆婆俏媳妇》开机 于正联手吴孟达搞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8日14:32

《欢喜婆婆俏媳妇》主创傅煜摄

  中新网长沙1月18日电(记者傅煜)金牌编剧兼制作人于正的两部大戏《锁清秋》和《大丫环》目前正在全国各地卫视热播,由他和北京紫骏长河影视联手打造的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也于17日正式在上海开机。该剧的主要演员有吴孟达、苑琼丹、刘凯威、何晟铭、戴娇倩等诸多明星。两位香港“老戏骨”吴孟达、苑琼丹在剧中联手搞笑的戏份自然最令观众期待。

  用喜剧探讨婆媳关系

  无论大小荧屏,喜剧都是观众最爱也最乐于接受的一种形式。之前一直推出一系列细腻纠结情感电视剧的编剧于正,也在《大清后宫》、《胭脂雪》、《锁清秋》、《美人心计》等作品之后,倾心打造了一部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该剧搞笑又纠结的情感故事由“全明星”阵容打造,无论剧中的“公公婆婆”还是一众“儿子媳妇”都由给足大家惊喜的演员所演。至于内容则是非常时髦而又传统的婆媳关系。

  于正接受采访时透露,婆媳关系不是现代话题,在古代就一直存在,而且古代的家庭观念、等级制度比现在要苛刻很多,处理好婆媳关系要付出更多的精力。“不过《欢喜婆婆俏媳妇》一剧却非常有趣,是一个婆婆和三个媳妇的故事,婆婆是个非常幽默搞笑的人,且职业是非常有特色的媒婆。她能搞定很多人的婚事,却搞不定自己三个儿子的婚姻,这样一个组合非常具有喜剧特色”。

  希望能拍到一百集

  目前中国集数最长的电视剧应属《康熙微服私访》和《铁齿铜牙纪晓岚》,现在都已拍摄到第四五部,以女人戏见长的于正在谈到集数时表示,希望能像上两部剧一样拍到一百集,目前先拍第一季,假如播出后收视率较高就继续拍摄第二季。

  于正表示,《欢喜婆婆俏媳妇》在让观众乐和喜的同时,也会教导观众怎么处理婆媳关系。至于他的婆媳理论则是:“虽然婆婆没有养媳妇,但是却养了你老公,所以你既然爱老公,就要理解儿子对母亲的心情,和他一起尊敬妈妈,多给婆婆点笑脸,多陪她聊聊天。”

  吴孟达苑琼丹演欢喜夫妻

  喜剧的特色除了轻松幽默的剧情之外,喜剧演员则成为一大看点。虽然在昨日的开机仪式上,除周星驰固定喜剧搭档苑琼丹和刘凯威、何晟铭、戴娇倩等出现在现场外,以喜剧见长的演员并没有全部亮相,但于正表示,目前国内顶级的喜剧演员已都被列入名单之中,周星驰的两个固定喜剧搭档吴孟达、苑琼丹已被他“高价收买”,他们将在剧中饰演一对夫妻。

  至于其他演员的具体名单,于正表示现在还不便透露。剧组将在稍后逐步曝光一对对欢喜冤家的主演们。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