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晓敏录《美丽俏佳人》秀珍藏 主持人大呼想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5:44
吴晓敏
吴晓敏

吴晓敏和小“珍藏”
吴晓敏和小“珍藏”

  前些日子才高调和老公朴树亮相上海饭店开业的吴晓敏近日活动频频。刚从上海回到北京就一连几天的通告,做客《美丽俏佳人》、接受专访类节目的邀约、拍摄时尚杂志等等。吴晓敏在《美丽俏佳人》中和大家分享逛街心得,分享百元战利品,心情大好的她在节目录制当天妙语连珠,逗得现场主持和工作人员捧腹大笑。

  虽然已嫁做人妻,但是吴晓敏在圈内也是出了名的时尚达人,开朗风趣的个性让她成为了各大电视栏目竞相邀约的对象。恰逢在《家有阳光》杀青,吴晓敏再次被邀请做客《美丽俏佳人》,和大家分享自己的逛街达人经和百元实用单品。吴晓敏当天一身朋克装束加上复古妆容,时尚感十足,为了配合当天的主题,吴晓敏特地从家中带来了自己逛街时掏到的“珍藏”们,一个貌似电视储存罐的T恤、一个价值才15元的便携式万能电话充电器,主持人王靖和张茜(博客)看到都大呼“好想要!”,节目录制完毕还不忘向吴晓敏讨教逛街好去处,几个女生在后台聊得不亦乐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