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别让我撒谎》首演 包揽中戏四大美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5:42

  15日晚7点30分在朝阳文化馆大剧场《别让我撒谎》开始了集体“撒谎”的第一天,笔者发现剧中女演员竟然全是中戏表演系本科生,而且个个都可称为绝色美女,观众笑称,“最养眼的剧组”。我好不容易找到了她们的资料和照片,给大家介绍一下:

  刘雨欣——饰演花木兰的柔然公主让大家熟悉,中戏06级在校生, 亚洲风采小姐冠军。


   四大美女首位,继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张静初之后第三位在校就参演大制作电影的女演员,在话剧中大胆出演,演绎性感小“三”

  陈蕾——中戏表演系05级应届毕业生,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即将开播的大戏《江姐》中饰演主角杨芸 ,在百老汇音乐剧《Fame》中女一号卡门的出演更是让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评价说:这个小女生很会演戏,有自己的一套风格,在舞台上能散发出很独特的魅力,将来肯定是个很成功的演员!


  许一琦——中戏05级应届毕业生,章子怡恩师常莉老师的得意门生,在中戏有小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之称。多福彩虹杯“高尔夫公主”冠军,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最佳表现奖,辽宁首届“格格大赛”冠军及金格格称号。电影作品:《空乘80后》《浔江山月》《不可复制的恋人》《敢死队》,话剧《被缚的普罗米修斯》代表中戏在国家大剧院演出。


  汪洋——中戏05级应届毕业生,中戏2000年之后第一届音乐剧表演本科生,拥有一副能唱《青藏高原》,又能发出男人声音的“奇迹”般的嗓子,在中戏被称为美貌与歌喉并存的奇迹。在校期间就代表学校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主办的罗马尼亚国际戏剧节,韩国音乐剧大奖,未来前途无量!


  演出讯息

  演出时间:一月十五号到三十一号(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朝阳文化馆大剧场

  中国票务在线:400-610-3721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