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开心麻花》让人笑掉大牙 包贝尔一语催人泪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5:35
包贝尔
包贝尔

包贝尔饰小黄瓜
包贝尔饰小黄瓜

  曽凭借《复活的三叶虫》的出色表现,与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范伟、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同入围16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提名的青年演员包贝尔作为男一号领衔主演的爆笑贺岁舞台剧《开心麻花2010·江湖学院》获得观众首肯,此话剧表演之精彩程度使得观众场场爆满,甚至在北京、天津两地加演10场,却依旧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

  《开心麻花》首创了“贺岁舞台剧”的概念,并以盘点调侃年度热点人物和事件为笑料,使观众在观看演出时平均每分钟便会发出一次哄堂大笑,而许多笑点之巧妙,正在于该剧所设计出利用逆向思维让人先思考再大笑的桥段,堪称经典。

  该剧演员性格分明,每个人身上都有笑料包袱,从开始便把“谁是西场奸细”的悬念留给观众,而‘黑衣男子’的真面目也让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剧中包贝尔所饰演的‘小黄瓜’一直对‘装纯’情有独钟,可‘装纯’喜欢的是‘有钱的公子爱’,偏偏深爱着‘小黄瓜’的人却是单纯、率真的‘小雪’,这种错综复杂的感情关系作为该剧线索贯穿始终。

  在让人笑掉大牙的同时,《开心麻花》也不忘记赚取观众的眼泪,‘小雪’为自己深爱的‘小黄瓜’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而当‘小黄瓜’看到‘小雪’的日记才猛然觉醒自己也爱上了‘小雪’,但为时已晚,一句懊悔的独白“雪,我看到你说的桃花岛了!”让观众弯弯的笑容还来不及收拢,悲伤已浑然不觉地从眼睛里流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