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校园摇篮曲》北京开拍 才艺不畏严寒坚持拍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5:29

    近日,电影《校园摇篮曲》在京开机,该片由杨和平导演执导,青年气质演员才艺担纲主演。在该片拍摄期间,北京正值最寒冷时节,演员才艺不畏严寒坚持拍摄,敬业精神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十分感动。

    该片主要讲述的是几位在校大学生在拾到一个弃婴后,为了如何安置她所发生的种种冲突。在片中,才艺饰演女一号“欧阳萌”。在拍摄过程中,由于天气寒冷,才艺连同导演和剧组很多工作人员全都冻病了,可大家为了拍摄效果,全部在零下十几度的天气下穿着薄款外套坚持拍摄,没人喊苦喊累。

   才艺表示,此次加盟《校园摇篮曲》让自已获益良多。与片中活跃的新生代演员合作自己非常开心,并在他们身上看到了敬业精神和敢于拼搏的韧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