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晴英达玩情侣档 遭大张伟“表白”(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5:16
王晴与英达私交甚好
王晴与英达私交甚好

遭大张伟“表白”后王晴一脸尴尬
遭大张伟“表白”后王晴一脸尴尬

左起王晴、大张伟、何洁、英达
左起王晴、大张伟、何洁、英达

    近日,王晴应邀做客《夫妻天下》与英达搭档客串了一把主持人,私交甚好的两人节目中以“情侣档”现身,火爆全场。伶牙俐齿的王晴碰到“语无伦次”的大张伟、再加上语出惊人的英达以及特立独行的何洁,几个完全不同的人上演了一场绝对精彩的“鸡蛋碰石头”,不仅如此,大张伟还当场对王晴“表白”,此举动“吓”得王晴手足无措,也使现场一度失控。

  在继《血色浪漫》成功塑造了“蒋碧云”一角儿后,王晴基本上站稳了“家庭伦理剧”的市场,几乎都是好女人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近日,王晴应邀客串了当了一把《夫妻天下》的主持人,让观众看到了她活泼搞笑的另一面,因为电影《我和你》王晴与英达结缘,两人私交甚好,活动现场,王晴一身桃红色连身裙与英达的紫红色衬衣十分合拍,两人被玩笑说成“情侣档”。当天,参加活动的嘉宾何洁、大张伟与王晴、英达一起进行了一场爱情讨论赛,其激烈的程度完全就是一场家庭批斗会。在问及大张伟的心中女友形象的时候,他毫不避讳的表示自己喜欢王晴这样的女人,如此直白大胆的“表白”,让现场一度鼎沸,王晴也被逗得狂笑不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