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七军》杀青 孟霞转战横店寻找《才子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5:11
《才子佳人》剧照
《才子佳人》剧照

孟霞秀演技
孟霞秀演技

  刚刚结束由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的红色经典大戏《红七军》的拍摄,青年演员孟霞马不停蹄又赶到横店,拍摄由萧峰导演执导的电影频道电影《大国手》之《才子佳人》,孟霞在剧中扮演女主角席佩兰。演技经验丰富的孟霞这一次又将为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新鲜作品。

  故事讲述的是中国围棋棋圣范西屏与席佩兰之间的凄美爱情,席佩兰与范西屏一见钟情,可却因父母之命席佩兰嫁给浮夸子弟,婚后遭夫毒打,乃至差点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在这段凄美的爱情里孟霞过足了戏瘾,把一个对爱执着的女性刻画得淋漓尽致。席佩兰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才女,要求要笑不漏齿,走起路来还要端着范儿不说整天吟诗作赋,出口成章。从上部戏《红七军》中所塑造的性格直率爽朗的红军战士罗美秀,和《才子佳人》里的大家闺秀席佩兰形成鲜明的反差。

  09年片片约不断的孟霞带给了我们太多的感动,新的一年继续期待这位青年演员为我们带来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