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金球奖 第67届金球奖-主页 > 各方评论

BBC:美国演员在金球奖上完胜英国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5:08

  BBC报道:卖座科幻史诗电影《阿凡达》在第67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最佳剧情类电影奖,该片导演也摘得了最佳导演奖。表演方面,桑德拉-布洛克和梅丽尔-斯特里普成为赢家,杰夫-布里奇斯和小罗伯特-唐尼各自拿到剧情类电影最佳男主角奖和剧情类电影最佳女主角奖。

  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办的金球奖被认为是奥斯卡金像奖的风向标。

  55岁的詹姆斯-卡梅隆继12年前《泰坦尼克号》的成功后卷土重来,他说:“做电影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我们所做的就是娱乐全球的观众。”

  美国演员大胜英国演员,桑德拉-布洛克战胜艾米丽-布朗特、凯莉-穆里根以及海伦-米伦获得剧情类电影最佳女主角。英国男演员科林-福斯也因为杰夫-布里奇的夺奖而空手而回。

  正如所料,《真爱》女演员莫尼克获得最佳女配角奖,“无耻混蛋”克里斯托夫-瓦尔兹获得最佳男配角奖。

  本届金球奖的一个惊喜是《宿醉》获得了金球奖喜剧类最佳影片。由乔治-克鲁尼主演、获得6项提名的《悬而未决》仅仅获得一个最佳编剧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