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不平则鸣》初回收视12.9 《完美小姐》排第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18日14:59
《不平则鸣!!》堀北真希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樱井翔和堀北真希主演的TBS日剧《不平则鸣!!》于17日播出了第一集,初回收视率12.9%。而上周五播出的龟梨和也主演日剧《完美小姐进化论》的收视率为12.1%。北村一辉首次主演的连续剧《宿命》(朝日电视台系)初回收视率为8.4%。

  《不平则鸣!!》根据同名漫画改编。樱井翔扮演行政代书士助手田村胜弘、而堀北真希则扮演一名能干的行政代书士住吉美寿寿。两人在不断的对立中不停的成长着。除两位重量级的主演外,中村雅俊、远藤宪一、高桥克实等也加盟其中。该剧每周日晚9点播出,上一档《仁医》的初回收视率为16.5%。

  而《完美小姐进化论》也是根据早川智子连载中的少女漫画改编,原作累计销量超过750万部,2006年的动画片也深受好评。虽然很帅但内心却很自卑、明明很温柔却很暴躁的主人公高野恭平(龟梨和也),为了将自认为自己是“丑女”而独自生活在黑暗孤独世界中的“恐怖少女”中原须奈子(大政绚)改造成完美小姐,和住在一起的雪之臣(手越佑也)、武长(内博贵)、兰丸(宫尾俊太郎)开始了他们的“改造计划”……加藤清史郎则在剧中扮演房屋的女主人美音的独生子阿武。该剧每周五晚10点播出。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