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财神到》2月9日公映 巩新亮三招降服谭咏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4:59

  由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千嬅张震(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雨绮、巩新亮等主演的贺岁喜剧大片《财神到》即将于2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从《非诚勿扰》中走出的性感女秘书“miumiu”巩新亮此番再度饰演性感女性,并且直言“勾引男人,只用三招。”据悉,剧中巩新亮着装火辣,并且三招就将“财神”谭咏麟制服,让观众大饱眼福。

  据剧组人员介绍,“巩新亮很具杀伤力,很多人都是为了她前来剧组。”因此,剧中拍摄巩新亮的戏份时是群众演员到场最多的。剧中为了能够得到“财神”谭咏麟的金钱,巩新亮不惜牺牲色相。从剧组处得知,巩新亮诱惑财神有三招。第一招便是贴脸,穿着暴露的巩新亮俯下身子,将脸靠近谭咏麟,然后微微一笑。第二招便是胸袭,挺起上身,靠近谭咏麟。扮演财神的谭咏麟曾直言,“不用三招,第二招我就吃不消了。面对她,抵抗力直线下降。”第三招作为压箱底绝招,便是勾起“财神”的腰,然后坐上大腿,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别说是谭咏麟了,我们在台下都看的血脉贲张。”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这场戏巩新亮和谭咏麟频频NG,让现场员工大呼,谭校长果然“艳福不浅”。因此,不断被诱惑的谭咏麟也成为剧组所有男性最为羡慕的。

  作为贺岁喜剧,剧组工作人员直言,这种挑逗场景只是为了剧情需要,并不会因为尺度问题而让观众无法观看。而且经过处理这场戏特别具有喜感,观众在欣赏“激情”的同时,绝对会被两人的表演逗得乐开怀。“虽然在剧中巩新亮三招挑逗我,但是我俩合起来就是用喜剧‘挑逗’观众。”谭咏麟直言,《财神到》通过喜剧将要把观众的好心情、好运气“挑逗”出来,让所有人欢欢喜喜过大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