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神话》-主页 胡歌版电视剧 > 最新动态

《神话》今晚大结局 “吕雉”火中示爱胡歌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4:53
《神话》今晚上演大结局
《神话》今晚上演大结局


内地首部穿越剧《 神话》今晚将在央视八套上演大结局,其后将在央视一及各家地面卫视播出,将“穿越”进行到底。该剧播出期间,陈紫函因出演因爱生恨的“吕雉”一角受到网友关注和喜爱,而一出火中示爱说的情真意切,令戏外的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叹令人感动。

     陈紫函火堆里拍摄杀青戏

《神话》大结局里得不到爱情而要让别人也得不到的“吕雉”,与“赵高”联手对付“易小川”,将“小川”抓住并逼“玉濑”走入火堆。这是陈紫函的杀青戏份,当时现场为了力求真实,烧起了一场真火,整个火苗都足足有一个人那么高,饰演“赵高”的张世因为挨火很近,回过头时已被热的满脸通红似“关公”,而陈紫函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把这一场内心戏完成。当陈紫函深情的面对着已昏睡的“小川”,讲出了自己的心底话,句句真切感人,字字落泪并亲亲的吻上自己一直心仪之人,将“吕后”的坏和狠都归止于一个“爱”字。

   “吕雉”大吐真心话令胡歌感动

拍摄完这一场戏后,胡歌表示当时自己耳边听着陈紫函对“易小川”的告白,自己都觉得为什么“小川”要伤人家这么深,自己也不由的被带入戏觉得对“吕雉”过意不去。陈紫函也因为在《神话》中出色的表演,被网友大赞实力派。陈紫函表示当时在拍摄这一场戏时,周围的环境嘈杂,一旁是一人多高的熊熊的火势,又因为天气渐黑没有更多重来的机会让自己拍摄这场重场的杀青戏,需要很快的静下心来投入内心表演,不过最终导演和观众认为出来的效果不错,也令自己宽慰不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